天倾

日月两盏灯,春秋一场梦。

《珠碎凤鸣之最幸福的事》15.真难得啊,作为一只魔你还蛮心软的。

       鬼凤眼角扫到月影下偷偷挨近的影子,只觉好笑,表面却依旧不动声色瞧着前方一片黑暗的虚空作着发呆的样子。

       呼延觉罗·玥小心翼翼的挨到鬼凤身边很近但又不至于会碰到他的地方,这才调整了下姿势舒服的坐好,然后自顾自继续自己刚刚的话。

       “鬼凤,我能看出来的哦,你虽然跟盟主打架了,但其实你并不想真的伤了他,也没打算杀死那些禁卫军,对吗?”

       “……”他忍。

       “而且,你分散发出的几道能量,据我估计就算打到人身上充其量只是皮外伤。真难得啊,作为一只魔你还蛮心软的。”

      “……”他再忍。

       “还有,你也知道盟主只是想把你制住带回去而已,没有伤害你的意思。只是你确实不想跟他走,这才导致自己力量的失控,是吧?”

       忍无可忍!

       鬼凤曲起一根手指转身准确的敲在正凑过来的脑袋上。

       “你这个未成年的小孩!不要妄图用你那颗没营养的大脑来猜测本大爷的意思!本大爷只是不稀罕动那些小虾米小杂鱼而已!”

       鬼凤顿了顿,唇边抿着一丝讥诮,“该夸你天真还是该说你傻啊?你是不是把每个人都想得那么美好?这个世界在你眼里是不是永远一片安宁祥和温馨浪漫?”

       “我成年了!”呼延觉罗·玥捂着额头不服气的对牢鬼凤的眼睛,顺便选择性的无视掉充满攻击的诘问,眼珠骨碌碌转着来回扫描鬼凤的细微表情,然后笑得满意极了。

       “按你的性格来说,如果我说错了,你应该连理都懒得理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急吼吼的否认。所以呢,你现在的表现就证明我全都说对了!是吧,小~凤~凰~”

       呼延觉罗·玥刻意拉长的调笑腔调带着少女嗓音特有的甜腻,听得鬼凤一阵恶寒从全身流过直传到头发丝,鸡皮疙瘩成片的起立列队,身体自动运行起原位异能。

       “不要这么叫我!”

       “矮油,害羞哦,那不然叫你凤凤?”呼延觉罗·玥无辜的眨了眨眼满脸认真。

       额角跳啊跳的,鬼凤憋着想打人的冲动。

       “两个都不准!恶心死了!”

       可惜他脸上恼羞成怒的薄红在呼延觉罗·玥看来没有半分的威胁力,女孩子甩了甩马尾,仿佛盖棺定论般笑眯眯点点头:“两个都很可爱呢,不如以后换着叫。”

       “不准!”

       气结的鬼凤瞪着自己把自己逗的笑成一团的呼延觉罗·玥,一瞬间竟然有些羡慕起白道异能的异能术来,比如说雄哥常用的伏瑞斯呜拉巴哈,缪特呜拉巴哈等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