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倾

日月两盏灯,春秋一场梦。

《珠碎凤鸣之最幸福的事》16.“呼延觉罗•修,你有事瞒着我。”

       “修,你先不要紧张,也谈不上什么闯祸。哎,说来话长了,我用压缩传音术告诉你吧!”
(压缩传音术中……)
      “什么?鬼凤从灭里回来了?小玥还出手带走了他?”听完灸舞的叙述呼延觉罗·修的声音差点高出一个八度去,几乎要跳起来。
       嗯哼,很好,果然连你也知道鬼凤与夏宇分离的事情,我的首席战斗团团长!
        看样子,也只有我不知道而已吧。
       灸舞的脸上浮现果然如此的诡异笑容,一派轻松的问道:“唔,修,你怎么知道鬼凤是从灭里回来的呢?我刚刚并没有对你说起。”
       呼延觉罗·修的脸刷得白成一张纸,比之前更加难看,后悔的直想咬下自己的舌头。
      “修~~~~~~”
       灸舞笑眯眯的站起来,一步步走近呼延觉罗·修,刻意拖长的尾音让他不寒而栗。
       “盟、盟主……”

       “嗯,你不打算对本座解释一下吗?”
       危险的气息越来越近,呼延觉罗·修偷眼望了望已经近在咫尺的盟主大人那貌似和蔼的笑容咽了咽口水。

      “盟主,属下、属下……”

       怎么办?怎么办?不能说啊,这不仅关乎到叶如意的遗愿,也是大家辛苦守到现在的秘密,最重要的是,不能再让盟主想起那段痛苦的回忆了!

       可是,可是,谁来告诉我怎么解释才能瞒过狐狸一样聪明的盟主啊?

       呼延觉罗·修心里一阵泪奔。
       灸舞好笑的打量着自家宝贝团长脸上瞬息万变但明显百抓挠心的表情。

       “所以,修,你属下了半天到底是想说什么”
       “盟主,我……”
       “嗯,我在听。”

       灸舞依然笑得阳光明媚,却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呼延觉罗·修被他逼着一脸惊恐的不住退后,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呃,或者说,编谎的能力。

       时空总盟啊,火焰使者啊,救命啊……

       后脑撞上坚硬的物体,随即整个身体都撞上了,呼延觉罗·修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逼到了墙边,可是,盟主,你为什么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呼延觉罗·修努力把自己平铺在墙面上,甚至连脸都侧在一边,以避免被盟主强大的气场冻成冰块。 

       “修~~~~~~”
       灸舞抬起一只手撑在呼延觉罗·修耳侧,另一只手托起他的下巴把他的脸转过来对着自己,满意的欣赏他受惊小兔般的惊慌失措。
       “属下、属下在……”
        呜呜,盟主笑的好恐怖……
       “呼延觉罗·修,你有事瞒着我!”

评论

热度(10)